常见问题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落实29-20201021[1]号文件精神,针对网友和记者反馈的“黄牛囤货抬价”事件,我们及时作出了回应,为保证真正有需求的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我们关闭了全部的代理零售渠道,自2020年10月以后生产的批次产品,将不再向药房、医药公司、以及其他第三方电商平台供货;目前只能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订购源动力肾宝片,第一种方式:拨打源动力肾宝片客服电话023-63258633、第二种方式: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二九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三种方式:进入源动力肾宝片官方旗舰店 www.shenbao.org.cn 以上三种方式为订购源动力肾宝片的官方渠道。 后期如有开放第三方渠道,我们会通过重庆二九生命科学研究院公证号、微博、官方网站发布通知,请注意关注。

17632有用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是纯药食同源原材料采用古法炮制与现代科学技术相融合,浓缩而成的滋补产品,无有害添加剂与违禁成分,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可以放心服用。

1362有用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在国家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备案编号为:6973798240009,源动力肾宝片全国统一售价标准为:体验装39元/袋;标准装197元/盒;高于此价格皆为非正规渠道,请勿上当受骗。请认准源动力肾宝片唯一官方旗舰店:www.shenbao.org.cn,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重庆二九生命科学研究院”查询实时动态。

952有用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的每一种原材料都是精挑细选,保证品质;由于疫情原因导致部分原材料紧缺,之前有不良商家恶意囤货,哄抬价格,恶意扰乱市场环境;为确保广大支持我们源动力肾宝片产品的消费者利益,所以我们暂时停止了面向药房、医药公司以及第三方平台供货;目前只能通过我们官方直营店购买;后期会陆续开放

637有用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新包装分为体验装跟标准装,体验装源动力肾宝片采用是用药品级铝箔纸密封,袋子长6cm、款5cm,每袋装2片源动力肾宝片;标准装有外盒,每盒有7袋;新包装与旧包装的源动力肾宝片的品质依旧如初,相比我们过去的瓶装、压板,新包装的源动力肾宝片更注重用户隐私,一个小袋子随便揣在荷包、钱包里面都可以,每次吃一小袋,非常的方便。

648有用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嚼着吃、高效利用、更多吸收,并不是一句广告词;因为人的消化吸收其实从口腔就开始,然后进入食道、胃、肠;之所以提倡大家嚼着吃源动力肾宝片,是为了让其有效成分在通过牙齿嚼碎,从舌、咽、食道、每一个环节得到更好、更多的、有效的消化跟吸收。

1653有用

官方

通常在18:00以前提交订单的用户,我们会在当天发出,18:00以后下单的用户会在次日发出;云贵川地区县级以上城市2天内送达,除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县级以上城市3天左右送达,非县级以上城市一般不会超过5天可送达

391有用

官方

凡是通过我们官方正规渠道订购的产品在封口处均贴有“正品保证”的标签,当收货后发现没有标签或者标签被撕毁过,则非正品原装产品;源动力肾宝片的规格有2种,体验装是0.5g*2粒/袋的小袋装,正式装是7小袋(0.5g*2片)共14粒,7小袋/盒;背面有商品条形码,可以通过微信扫描条形码识别是否为正品。

738有用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采用纯中药提取,所有原材料均为“药食同源”目录,采用传统工艺炮制+现代科学萃取,压缩成片;安全无副作用;但是不能过量食用,原则上每天不可以超过4片(即2袋),过量服用会有心率过速、头晕,口干舌燥等不良反应;如果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基础疾病,需要在医师或者药师的指导下服用。如果服用后出现不良反应,需及时就医。

306有用

官方

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原材料断货,源动力肾宝片自“黄牛事件“后,我院决定自2020年11月份开始,不再向药房、医药公司以及第三方平台渠道供货,从源头上断绝”恶意囤货、哄抬物价“的现象;由我院直供到真正需要源动力肾宝片的用户手上;同时下达了《限购令》文件,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个人购买每次最多可购买4盒,如果有专业人士的指导,一次最多可购买30盒。

925有用

官方

您好,源动力肾宝片的常规食用方法是每天2次,每次2片;3个月为一个标准疗程(以每周2盒为标准计算,大约26盒为一个标准疗程);1个月为一个小疗程(大约9盒),连续食用3个小疗程为一个标准疗程。

627有用

官方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身体状况、生活环境跟生活习惯不一样,所以吃后的反应也是因人而异,有的人吃一两个星期会有很理想的效果,但是有的人吃几个月也会觉得没有任何效果;注意:本品为普通温补食品,可以帮助调理身体营养机能,提升免疫力;本品非药品、也不能替代药物对疾病有治疗作用。

23有用

官方

源动力肾宝片的规格是0.5g/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正常人每天人参的用量≤3克,玛咖粉≤25克;源动力肾宝片正常用量为每天两次,早晚各一次;每次1袋=2片=1克*2次=2克。

326有用

咨询客服在线订购